Friday, January 18, 2019

真神…


真神…

哦!我的主我的真神,
这是祢微小仆人所献上的。

我要颂赞祢这一位真神,因为你让我的生命体验了祢的真实,
这真实使我清楚响应祢的呼召。
圣经真理对一切事务的解释让我体验祢的真实性。
从圣经真理所经历的是超越我的肉眼所能看得到和所能想到的,
我亲身体验祢的灵在我身上的工作,
也经历了祢的灵是如何大能地彰显在人和事物上。
祢是那么的真实,我怎麽不尊祢为至宝,为大呢?

神阿,
祢在我的生命中是那么真,
我怎么能拒绝祢的呼召呢?
我没有更好的理由不将自己献上当着活祭让祢来使用。
想一想,撤底地想,我再也想不到还有什么祭会比献上这活祭更好。

真神阿,
我只有一条命,我的肉体在世上也只能活一次,
这一生也不知能活多久,
但我的年岁乃是由祢而定,神阿,请使用我!
当我对祢来说是无用的时候,接我回天家吧!


 好真的神阿,
祢的呼召我是心服口服的,
可是我的心还会痛,
因为老我还在…
求祢怜悯我…
让我快快学习多多谦卑,去爱,去给,去多多付出,
多多接受改正,多多认错,多多悔改…被祢塑造,
以至我不必走更多的冤枉路,反而越进步,越成长…

最真的神阿,
祢对我的要求是最高的,
因为祢是真神。
祢绝不会妥协祢对我所要求的信心,盼望,爱心,和圣洁,
求祢助我学习去达到祢的要求。

真神阿,我如今与祢立约,
要付出代价去牧养祢所托给我的家庭与祢的羊群,
靠祢的恩典努力建立祢在地上的天国。
真神阿,我在这里,我喜乐地说:请使用我。阿们!

刘会先牧师
22112000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