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9

给主恩堂耶稣门徒们一封公开信--要去遵行主耶稣的话


给主恩堂耶稣门徒们一封公开信--要去遵行主耶稣的话
主耶稣的门徒们,
我非常高兴看到主恩堂崇拜地方被建立起。之前,在牧者和弟兄姐妹主的努力之下大家把教育樓和牧师屋也建好了。如今, 设備真是算较齐全了。在这么大的经费挑战之下, 在上帝圣父, 主耶稣和圣灵, 和全堂会, 教区及年会努力之下, 圣殿终于落成了。在某种程度上,大家的信心考验也及格了。
这教堂, 建築屋本身被建立是一回事。一方面它代表了主耶稣在那社区的大能作为。另一面,身为主耶稣的门徒们,使用这建築屋的人又怎样善用它是关键的。如果经历了每个星期对上帝的祟拜,团契,及專備,我们还活不出我们身为耶稣门徒的信仰,那教堂建築屋本身只是一个空壺。如果我们追求常常被圣灵充满,愿意在灵,群,体上平衡成长,结出圣灵的果子,那主恩堂不再是一间在外表上看过去是美丽的建築屋,它是由一群能活出耶稣门徒的信仰而组成的
在这圣殿落成时刻, 我们要優先选择主恩堂是由一群能活出耶稣门徒的信仰而组成的群体。
是吗?我相信在这时刻最贴切主耶稣的话语提醒是他在马太福音所宣告的:

「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 雨淋,水冲,风吹,撞著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 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 雨淋,水冲,风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 (七章廿四至廿七節)

我们身为耶稣门徒怎样活出我们的信仰呢?我相信主恩堂的地基是夠強的,是经得起凤吹
打的。可是您的信仰根基能经得起凤吹打吗?活出我们的信仰我们要像耶稣所说的要做聪人
把房子盖在磐石上要去遵行他的话。他的话是记载在马太福音五章至七章。请勤读並掌握它。若不遵行他的话我们的信仰是沒有根基的我们是把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撞著我们信仰的房子就倒塌了。
我非常对不起, 在这主恩堂圣殿落成时刻我不能出席。李富強夫妇及蔡建清夫妇都很盼望我会出席但是还是痛心地说不因为我堅持星期日要在自己被派司的堂会跟他们一起敬拜上帝並且开班教导如何作主门徒。我在这里也深切盼望大家都遵行主的话,要作道道地地主耶稣的门徒。那主恩堂将是一间很不一样的教会。
耶稣的门徒,
刘会先
(二零一七年六月廿七曰)

No comments: